close

 

怎樣都要打起精神……畢竟一切都得自己來。這樣想,現所經歷的人與事就好忍耐多了。當朋友說,她男人不在意她的工作,只要有錢就好。原本直白的她,想衝回一句:「你只要錢,(我)去賣也可以,對罷!」她們總相處過一段時間,依她目前處境,在還沒更好去處前,寄人籬下的臉色和不對等關係仍要忍耐。看著她所受的待遇,要為自己的單身而慶幸嗎?雖然自己也是有室友的狀況,可至少還有些事情是自己能決定的。看著許老師在臉書所公佈的訊息:《重返單身》,就第一時間發了媚兒給摯友,邀她那天的星期六,怎樣下午都要抽出時間,希望倆人能一起去走走看看,當成散心也行。

最近生病的狀況,忽好忽壞。仍是不穩定,而這些不穩定也只因經濟而以,其它煩的事情不比人多但比有婚者少。不知這樣比喻是否犯忌?!單身的一個人,總是比較自由些。縱使不自由,那也只是口袋不深而以。

這段時間迷上伯爵茶的味道。其實從小對伯爵茶的味道就頗有好感,只是最近更是迷戀得狠!等有工作發薪,定要去買個三大盒一解療癒和思念之苦。好的伯爵茶,我品不出來。普通有寫伯爵茶的字樣,我買那樣的次品就好。等自己真哪天獨立的時候,到時再挑剔自己味蕾,何不好事一件。

「承恩不在貌」這句話,解了我對愛情的許多困惑。

這兩三天,應該月經又要來了,剛看日子,得要小心自己這幾天的狀態。那很盪的感覺,讓我在之前日子裡,有點忽略與忘記服用白天起床要吃兩顆百憂解的事情。因為最近身體有其它疾病出現,遂把百憂解這件事忘了。這實在不太好與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