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tumblr_ls186lwlr01qbq3juo1_400  

 

這次經期,不知為何,較前二個月居多,算算日子,也到偶遇好心護士所提醒的:最好是經過三次經期過後,這樣才知子宮的恢復狀態如何。十月是三日來,十一月是四號來,那下次就十二月五日又再要像這幾天一樣不舒服了。

紀錄經期何時到來,於每月是重要事情,別人是忙著在計劃或籌備受孕亦或算安全期,而我則忙著精確算著經前症候群會在哪一/二天伺機而動的偷襲。關於經前症候群的情緒是如何地令人沮喪與低落,已不想再細說。就算來經,又因現在自己還病著,難免情緒的低落又較過往未生病時,更顯折磨,這幾天已是就憂鬱症以來的治療,在白天吃贊安諾的次數:「天天都達四顆的量。」--猶如今天,反常早中晚的各服二顆贊安諾,我猜大半部份是病症另半部份是經期引起,再來應該就是(季節)入冬天氣的變化,溫度與寒涼的泠空氣,讓我情不自禁又陷入循環。

心念變化也是這樣極右極左的無法控制,雖然少許多會再有突然想一躍而下的衝動,但留連窗邊的舉動,反和以往相同。腦袋盡想一試成功卻毀人毀已,留下活著的人的一堆爛攤子,這「理智」讓我不藥而清醒許多。

6597902096958661050  

突然念想起哥哥生前最後一部電影,如果能找著那樣的廢棄大樓,或許就不會帶給他人(親人)太多,可卻又會要嚇壞前來幫你處理的那些至善陌生人了,那也是種為難。「生而在世,我很抱歉!」這句大家都知誰說的話,也不知是又再抺黑那無辜日本作家還是自己真詞窮如此。但心境是相同的。

未命名--1  

2  

找不著較清楚的影片內容,而時間又因等等要忙其它事情。今天的碎唸就先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